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章子怡女儿爬地逗小狗 画面温馨的惹人羡慕(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5-26 17:08:31
[摘要]5月26日,章子怡晒出了一张醒醒和爱犬同框的照片,并配文称:“最美的画面!”只见醒醒和小狗都趴在地上,地板上还有醒醒的玩具,阳光从外面射进来,画面静谧而美好。连蔡少芬也忍不住转发评论道:“好温馨哦”。

  5月26日,章子怡晒出了一张醒醒和爱犬同框的照片,并配文称:“最美的画面!”只见醒醒和小狗都趴在地上,地板上还有醒醒的玩具,阳光从外面射进来,画面静谧而美好。连蔡少芬也忍不住转发评论道:“好温馨哦”。网友看到这番场景,纷纷留言:“稳稳的幸福,最好的章子怡”、“我家子怡变成炫娃狂魔啦”、“照片色彩真美,宝宝肉嘟嘟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章子怡 小狗 女儿

上一篇:梅婷健身真的瘦了!白腿修长容光焕发(组图) 下一篇:李易峰“走心”互动补过生日 粉丝感动尖叫(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