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曝昆凌与男化妆师疑接吻 周董知道吗?(组图)

港台 新浪娱乐 2016-05-27 09:31:58
[摘要]混血女模昆凌(Hannah)和“周董”周杰伦2014年结婚,来年7月生下小周周(Hathaway),一家3口的一举一动都是网友关注焦点。不过5月26日有网友曝出她与一名男化妆师的亲密照,只见她不只隔空对嘴还贴脸疑似亲密接吻,2人的好交情也引起网友热议,对此昆凌仍未作出回应。

这位男化妆师和昆凌和合照

  这位男化妆师和昆凌和合照

  混血女模昆凌(Hannah)和“周董”周杰伦2014年结婚,来年7月生下小周周(Hathaway),一家3口的一举一动都是网友关注焦点。不过5月26日有网友曝出她与一名男化妆师的亲密照,只见她不只隔空对嘴还贴脸疑似亲密接吻,2人的好交情也引起网友热议,对此昆凌仍未作出回应。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昆凌 化妆师 亲密照 接吻 Masun

上一篇:跟王菲在一起后,谢霆锋穿衣风格都变了(组图) 下一篇:58岁女星逛街当众脱衣 竟是孙俪的姨奶奶(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