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吴千语参加林峰家庭聚会 与林妈林爸无交流

港台 网易娱乐 2016-05-29 13:40:56
[摘要]艺人林峰与吴千语拍拖三年感情稳定,经常有影皆双,林峰月初完成演唱会后,即把握短短几日假期陪千语飞到澳洲跳降伞。

吴千语参加林峰家庭聚会

  网易娱乐5月29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东网》报道,艺人林峰与吴千语拍拖三年感情稳定,经常有影皆双,林峰月初完成演唱会后,即把握短短几日假期陪千语飞到澳洲跳降伞。游完澳洲后,一向重视家庭生活的林峰,返港抽空与家人饭聚见面。日前深夜,《东网》记者在鲤鱼门见到林峰携千语与家人吃完海鲜,一行十多人浩浩荡荡步往停车场,当日一身便服的林峰戴上Cap帽,千语亦打扮随意,穿热裤脚踏波鞋,更负责拎住纸袋,林峰就手插裤袋Chok住行,亲友们也拿着一袋二袋的“打包食物”走人。

  融入林家聚会

  拍拖初期,林峰视千语如公主般看待,甘心做保镖对她呵护备至,期间盛传千语不受林家欢迎;但随着时间洗礼,林家态度开始软化,双方关系明显改善,林峰更不时带千语出席家庭聚会。不过当晚见千语跟未来老爷、奶奶零交流,反而跟林峰另一位白发叔叔滔滔不绝交谈,讲到指手画脚,众人沿途畅谈甚欢。

  握手亲送长辈

  期间有游客认出林峰,忍不住大叫:“峰峰!”但他似乎听不到。现场所见,林峰与千语对长辈们非常恭敬,与长辈们道别前,林峰更亲切地与白发叔叔握手,而女友则乖巧在旁讲拜拜。林峰安顿好亲友们上车后,才与千语登上保母车,与父母同车离开,直返回寓所。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林峰 Chok 林家 东网 拍拖

上一篇:陈奕迅妻女与富豪聚餐 11岁爱女模样清秀 下一篇:赌王儿子入侵MIT系统 高帅富成绩好还那么会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