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峰新欢与张馨予差一个字 吴卓羲:差很远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3-20 09:51:13
[摘要]吴卓羲旧爱张馨予与林峰新欢张馨月的名字相近,他轻松回应了事。张馨月  网易娱乐3月20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卓羲、周丽淇及陈嘉宝等,昨天(3月19日)出席活动。

\

  吴卓羲旧爱张馨予与林峰新欢张馨月的名字相近,他轻松回应了事。

\

  张馨月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卓羲、周丽淇及陈嘉宝等,昨天(3月19日)出席活动。吴卓羲好兄弟林峰刚刚宣布与吴千语分手,对此他说:“林峰没有跟我说,虽然我们很熟,我们很少过问对方感情事,其实他真的没邀请我去海洋公园,也是看报道才知道。(认识林峰新欢张馨月?)也是看报道才认识,祝他幸福快乐。”

  提及前女友张馨予与林峰新欢张馨月名字相近,他看到名字有什么感想?吴卓羲笑着说:“后面那个字不一样差好远,读音也不一样。”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吴卓羲 林峰 新欢 张馨予 感情事

上一篇:黎明承认当父亲:小生命带我进入人生另一阶段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