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抢周迅位子,宣传大骂某女星?为何姚晨看秀总有话题

大陆 凤凰八卦 2016-06-05 17:18:42
[摘要]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每天都要开选题会,因为选题难产,常常会陷入沉默的头脑风暴中。接着来看看硝烟最为弥漫的社交平台,周迅官方微博晒出了她和李宇春、宋慧乔、白百何的合影:

  呈现出如此画风不一样的表情包,这直接导致的后果就是——诸位围观的网友脑补了一出宫心计,大概就是有人从韩火火这桌,硬挤到了周迅这桌。

\

  那为什么全部的矛头都指向了姚晨呢,明明那桌人那么多,有4个呢!

\

  首先看看这些来看秀的明星们都穿了什么吧,毕竟要一眼分清明星与品牌的亲密度,看穿的衣服就知道了:

\

\

  香奈儿代言人Kristen Stewart——2015秋冬高级定制

  中国区大使周迅——2016春夏高级定制

  李宇春——2016秋冬高级成衣预告系列

  韩国区大使宋慧乔——2016秋冬成衣

  白百何——2016秋冬成衣

  欧阳娜娜——2016秋冬成衣

  陈伟霆——2016秋冬成衣

  姚晨——2016春夏成衣

  杜鹃——2016春夏成衣

  林允——2016春夏成衣

  如果这还不够,那么看看这“麻将桌”上4人的身份吧,周迅和宋慧乔分别是CHANEL的中国和韩国形象大使,张宇则是VOGUE的总编,大使+总编,这样的组合貌似比较完美。

  但是吧,如果把姚晨和韩火火、zing分在一桌,似乎也有哪里不对劲呢!

\

  各种自言自语的YY,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原本以为看完选题会就各自消散了,毕竟娱乐圈事情那么多,过个一两天也就烟消云散了!

  但是没想到,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刚回到工位上,就看到姚晨翻网友的牌了,亲自回复辟谣了!呵呵哒,chanel大秀终于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姚晨 周迅 女星 entifengvip 小妹

上一篇:李宇春演绎复古风 优雅帅气惊艳全场 下一篇:柳岩穿制服给男网友按摩 还和男神"接吻" (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