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宇春演绎复古风 优雅帅气惊艳全场

大陆 新浪娱乐 2016-06-05 17:18:11
[摘要]李宇春(Chris Lee),1984年3月10日出生于成都,中国流行女歌手、词曲创作人、电影演员、演唱会导演。

  近日,李宇春演绎复古风,亮相Gucci 2017早春秀,李宇春穿了一件Gucci黑色金属提花夹克,内搭了奶白色平纹细布衬衫,佩戴Diamantissima腕表及Icon Blossom系列金饰,照片中李宇春文艺又率性,有种穿越时空的飒飒风姿,受网友大赞。

李宇春演绎复古风

  6月2日,李宇春受邀亮相某品牌大秀。为了配合整个秀场的这种复古情调,李宇春也特意以一身“复古女公爵”造型亮相,优雅帅气。和韩国人气女星孔孝真同框合影,两人气场十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李宇春 复古风 帅气 Diamantissima MAMA

上一篇:吴承骏《首席的夜妻》热播 再造“五十度灰”人性与欲望升华 下一篇:抢周迅位子,宣传大骂某女星?为何姚晨看秀总有话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