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抢周迅位子,宣传大骂某女星?为何姚晨看秀总有话题

大陆 凤凰八卦 2016-06-05 17:18:42
[摘要]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每天都要开选题会,因为选题难产,常常会陷入沉默的头脑风暴中。接着来看看硝烟最为弥漫的社交平台,周迅官方微博晒出了她和李宇春、宋慧乔、白百何的合影: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每天都要开选题会,因为选题难产,常常会陷入沉默的头脑风暴中。

  但是昨天的会可是分外热闹,都是因为这两个爆料贴,调动了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全身的八卦细胞:

\

  万万没想到,这个chanel“巴黎在罗马”大秀可以这么精彩。

  简单用一句话概括,这个事件就是——

  姚晨疑似抢了周迅在秀场上的座位!

  现场图是长这样的:

\

  图太小看不清,那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来告诉你,从左到右一共四桌,位置上的明星分别是:

  鲁豫和一男一女;

  白百何、周韵、麦子(黄觉老婆);

  李宇春、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香奈儿品牌高层;

  宋慧乔、张宇(《VOGUE》主编)、姚晨、周迅;

  韩火火、ZING。

  看上去也没什么不对哦,但是仔细一看,别的都是3人一桌,唯有姚晨所在的那桌是4人,邻桌则是2人。这奇怪的座位分配法,真是要逼死处女座的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

\

  而且相比李宇春和小K这桌的相谈甚欢:

\

  这4人桌显得有些冷漠,也许是在认真看秀吧:

\

  韩火火一桌两个大男人显得有些落寞,都只能玩手机了:

\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姚晨 周迅 女星 entifengvip 小妹

上一篇:李宇春演绎复古风 优雅帅气惊艳全场 下一篇:柳岩穿制服给男网友按摩 还和男神"接吻" (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