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舒淇冯德伦谈恋爱?任贤齐竟然说漏了嘴(组图)

港台 东方日报 2016-06-12 09:25:12
[摘要]任贤齐出席上海电影节活动,被问到有否看过舒淇冯德伦“蜜照”时,他笑称:“你们看到的那个我看到了,你们没看过的我也看过了。(有什么评价,很甜蜜?)是好甜蜜,顺其自然啦!让他们自由发

任贤齐
任贤齐

  任贤齐出席上海电影节活动,对于旧拍档舒淇在网上公开与绯闻男友冯德伦“蜜照”,任贤齐表示:“哇,我不方便回答,我的好处是守口如瓶。”被问到是否知内情时,任贤齐即吞口水,表示不会代表舒淇回答,再问到有否看过该“蜜照”时,他笑称:“你们看到的那个我看到了,你们没看过的我也看过了。(有什么评价,很甜蜜?)是好甜蜜,顺其自然啦!让他们自由发挥,祝福。”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任贤齐 舒淇 冯德伦 恋爱 蜜照

上一篇:潘玮柏上演激情男男吻 还被对方夸嘴唇好软(图) 下一篇:小S与男教练屋内锻炼动静大 吓得婆婆来查岗(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