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候选港姐收20万饭局邀约 称坚决不卖身!(图)

港台 东方日报 2016-06-12 11:31:24
[摘要]​本届《2016年香港小姐竞选》日前举行首轮面试,多位佳丽已被火速起底,其中曾任职now TV节目主持的唐碧霞(Yoki)被起底后,便有内地富豪出手20万邀请她出席“商务饭局”!Yoki直言会洁身自爱:“无论多少钱,都不会出卖自己!”

\

  港姐候选唐碧霞(Yoki)身材正

  本届《2016年香港小姐竞选》日前举行首轮面试,多位佳丽已被火速起底,其中曾任职now TV节目主持的唐碧霞(Yoki)被起底后,便有内地富豪出手20万邀请她出席“商务饭局”!Yoki直言会洁身自爱:“无论多少钱,都不会出卖自己!”

  前晚Yoki在Facebook晒出收到该邀请电邮的截图,内容为“请问有内地商务饭局工作怎么联络你?客户开价20万!”Yoki留言以正视听:“请不要再发这类型的讯息给我,谢谢!”不过她随后删除贴文。事后她接受访问,坦言对此感到非常气愤,因为对她太不尊重,并说:“我一见到都有点意外,因为最想不到对方知道我E-mail,不知道从哪儿找到的!”她强调绝不会以肉体来挣钱:“无论多少钱,都不会出卖自己!”

  Yoki直言当女孩子,一定要识保护自己,尤其是她任职模特儿,一不留神,便很容易吃亏,她自曝初入行时被人拍过裙底,现在一定会打底,学会保护自己。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Yoki 港姐 自曝 Facebook 邀约

上一篇:她曾红遍两岸三地 得罪人被封杀生活凄惨(组图) 下一篇:和宋小宝一个色儿!刘嘉玲晒黑大长腿抢镜(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