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又约上一个金发妹 小李和画报模特曝绯闻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宗和 2016-06-15 14:29:46
[摘要]又约上一个金发妹 小李和画报模特曝绯闻

再爆绯闻

近日,41岁的搜小李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24岁的《体育画报》搜模特模特妮娜·阿格戴尔被目击在纽约长岛望托角灯塔一同出游。两人早在2014年就传出过一些风言风语,曾被拍到共同离开纽约一家夜店。

同游灯塔逛夜店 知情人否认:只是朋友聚会

当天,有群众目睹两人一同低调外出。二人先是享用美食,接着来到了长岛望托角灯塔。不过一位搜小李小李子的朋友称两人并没有在约会,当天搜小李小李子只是在那里“参加一个朋友的生日聚会,当时有很多人”。然而在三周前,这两人还被拍到了一同前往纽约的夜店,同行的还有搜小李小李子的另一位绯闻女友--蕾哈娜。

早在2014年,二人就传出过一些风言风语,曾被拍到共同离开纽约一家夜店。不过在去年Us Weekly的一次采访中,妮娜称搜小李小李子从来没有“对她发起过攻势”。她的原话是:“我当然认识他啊,但是我们就和所有人一样,都是固定的几个朋友一起出去玩的,他人是很好没错,但我们没有在一起过。”

妮娜·阿格戴尔

搜小李小李子就爱搜金发金发搜模特模特 妮娜显然是他的菜

搜小李小李子和妮娜第一次传出绯闻时,搜小李小李子的正牌女友是德国搜模特模特托妮·伽姆,不过两人最终在那年12月分手。在这之后,搜小李小李子先后和凯莉·罗尔巴赫、蕾哈娜、Chelsey Weimar以及最近的英国搜模特模特Roxy Horner传出过绯闻。据说他和Roxy先是在4月的科切拉音乐节度过了不少共同时光,接着在上月的戛纳电影节期间两人也是频频见面。

妮娜曾经和魔力红主唱亚当·莱文有过一段短暂的恋情,而第一传出绯闻时,妮娜刚结束与The Wanted成员马克思·乔治为期一年的异地恋。若搜小李小李子目前真的是在和她约会的话,妮娜显然是他的菜,毕竟搜小李小李子就好搜金发金发搜模特模特这一口,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以色列搜模特模特芭儿·拉法莉,维密天使艾琳·希瑟顿,德国搜模特模特托妮·伽姆,搜模特模特出身的演员凯莉·罗尔巴赫都曾和他传过恋情。仅2011年他的“口味”似乎出现了短暂的变化,和Queen S 布莱克·莱弗利约会过一阵子。

(编辑:罗火火)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小李 小李子 妮娜 模特 绯闻

上一篇:孙红雷夫妇亮相迪士尼盛典 比爱心甜蜜秀恩爱 下一篇:JYJ金俊秀拍写真 真空上阵演绎性感魅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