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小李飞刀》龙啸云求婚成功 月底与女友注册结婚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6-08 09:01:52
[摘要]曾凭借《小李飞刀》中的“龙啸云”被观众熟知的林利早前向圈外台湾女友Erin求婚成功,今日他现身为9月举行一连两场的群星秀造势。

林利

林利

林利曾在《小李飞刀》中饰演“龙啸云”

林利曾在《小李飞刀》中饰演“龙啸云”

林利曾在《小李飞刀》中饰演“龙啸云”

林利曾在《小李飞刀》中饰演“龙啸云”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凭借《小李飞刀》中的“龙啸云”被观众熟知的林利早前向圈外台湾女友Erin求婚成功,今日他现身为9月举行一连两场的群星秀造势。受访时他透露月底会先跟女友于香港注册,至于台湾方面因手续较为繁复,就要留待年底注册。问会否摆酒设宴?林利表示不会:“不想大搞,可能就同朋友吃个饭。(会拍结婚照?)不会特别去拍,已经Plan了年底拍了一套剧,就会跟女友旅行结婚兼度蜜月,到时候会在米兰上邮轮,去欧洲玩十多天,同行都会有一个插影师,拍的生活化一点的结婚照片。(距离那么久女友会不会不开心?)不会。”

  问到身为准人夫的心情如何?林利坦言感觉好不同:“淡定好多,现在有一个伴,是人生中最想要的大结局,妈妈都好开心。(求婚的时候女友有没有哭?)有,其实那天去机场接他机都没有计划,是自己去商场买戒指,然后向她求婚。(心血来潮?)又不是啦,觉得同女友好合得来、性格又好像,自己又52岁不好再等,都想生B,杜德伟比我大都生了,不知道会不会中,希望有,但不会刻意。”

  讲到这次求婚的开心事却引来小风波,女星冯镓潆(Naomi)于社交网站大爆林利未婚妻Erin旧情史,兼称对方为“情敌”,问到林利可有被此事影响心情?他说:“我同老婆同她根本就互不相识,没有被影响。(但你爆了粗。)就是因为大家都不认识,她为什么在编故事,都很无聊!(女友不开心?)不会,有机会登上报纸,我是问记者朋友才知道她是谁。”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小李飞刀 龙啸云 女友

上一篇:谁来接替林志玲担任"挡婚大使"?蔡依林自告奋勇 下一篇:剧组人员曝言承旭得知林志玲婚讯后“异常开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