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跨界歌王》刘涛不敌白百何?宋丹丹蒋欣发声力挺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6-16 09:26:11
[摘要]《跨界歌王》刘涛不敌白百何?宋丹丹蒋欣发声力挺

刘涛

凤凰娱乐讯 一说起刘涛,大众脑海中想到的两个关键词无疑是“贤妻”和“演技”,但其实台下的刘涛却是以“拼命三娘”般的敬业著称。在《跨界歌王》第一期和第二期节目中,刘涛就曾强忍牙髓炎和肠胃炎的疼痛,带病到录制现场唱歌。而上周,格外努力的刘涛终于凭借实力闯入了“歌王争霸”的前两名,虽然最终饮恨败给陈松伶,但万千粉丝留言安慰:“涛姐在我心中是最棒的!”

白百何

近日有网友爆出“票房女王”白百何作为补位歌手参与了《跨界歌王》的录制,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班的白百何,本就音乐功底深厚,有着多次献唱影视金曲的经历,而且她更是“歌王”陈羽凡家属,有如此先天和后天的双重优势,相信会对《跨界歌王》舞台上的明星们构成不小的威胁。更有网友断言白百何的加盟将会使《跨界歌王》的舞台上出现女王之争的局面,看来刘涛勇夺“歌王”的路上注定不会顺利了。

宋丹丹发微博力挺刘涛

当然刘涛的人气和实力也不容小觑,除了获得普通观众的支持以外,刘涛的师父宋丹丹也发微博力挺徒弟:“我唯一的徒弟~那么漂亮有才的宝贝~看着台上的你和巴图,我可以笑着谢幕了。”从微博可以看出,当时宋丹丹正在听刘涛演唱的《白天不懂夜的黑》。对此,刘涛深情回复:“谢谢师父厚爱,我就知道您会喜欢这首歌。”而刘涛的“女朋友”蒋欣更用《领悟》中的歌词安慰她:“啊!这是多么痛的领悟!你已是我的全部~”刘涛则“甜蜜”回应:“时刻记着为你发过的誓言”,并在蒋欣控诉“总有人偷偷告知你撩妹的‘罪行’”时表示:“可并没有人碰到我柔软的香吻啊。”最后刘涛还承诺自己会“守吻如玉”。一对“官配”一言不合就“发糖的行为”被粉丝们戏称:“腻死单身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涛 歌王 白百何 跨界 蒋欣

上一篇:《跨界歌王》补位歌手引猜测 黄渤靳东都要来? 下一篇:49岁金星穿这身上街 老公和市民都看呆了(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