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窦靖童综艺首秀:我还没出生就已接触音乐

海外华语 凤凰娱乐 2016-06-16 13:12:17
[摘要]窦靖童综艺首秀:我还没出生就已接触音乐

窦靖童与欧阳娜娜同台

本周五,窦靖童、欧阳娜娜、欧阳妮妮、欧阳娣娣将同台亮相爱奇艺自制综艺《大牌对王牌》。节目中,四位人气与才气兼备的“星二代”聊音乐秀才艺疯狂吸粉,窦靖童更是大方表示自己还没有出生就开始接触音乐,音乐基因打娘胎而来。

窦靖童弹吉他打架子鼓 自认音乐基因打娘胎而来

前不久,窦靖童录制《大牌对王牌》的照片在网上曝光后引起巨大反响,不少人在官微下留言询问节目何时播出,急不可待的想要欣赏这位音乐才女的综艺首秀。千呼万唤始出来,这期吊足了观众胃口的节目终于将在本周五爱奇艺独播上线。

窦靖童在音乐节表演时绝对是舞台的王者,台风稳健,霸气侧漏,和台下观众的互动也是游刃有余。但是首次参加综艺节目,窦靖童似乎有些不适应,一举一动都有些小羞涩。刚出场时面对粉丝们热情的欢呼,窦靖童只是腼腆的笑笑朝粉丝们挥挥手说了句:“你们好”。对于主持人的提问通常也会想好一会儿才说出简单几个字。其间只要不是访问自己,窦靖童都会瞪大眼睛左看看右看看,像一个好奇宝宝十分可爱。

虽然窦靖童性格内敛不善言辞,但是只要一涉及音乐她就很来劲儿,关于音乐方面的要求更是来者不拒。节目中先是小秀了一把吉他,之后又solo了一段架子鼓,酷帅的表演引来阵阵欢呼,然而面对粉丝快要震破录影棚的呼喊,窦靖童也只是羞涩地笑笑,没有多余的话语。当主持人询问何时开始接触音乐时,窦靖童表示:“我还没出生就开始接触音乐了。”简单一句话不知又让多少人心生羡慕,有天后妈妈做胎教音乐基因果然强大。

欧阳娜娜称大提琴是男朋友 姐姐:碰到它娜娜会发飙

出生于演艺世家的欧阳妮妮、欧阳娜娜、欧阳娣娣三姐妹分别在戏剧、音乐、舞蹈等领域发光发热。踏入演艺圈后更是人气暴涨,走到哪里都是焦点。此次,三人合体录制《大牌对王牌》互相爆料根本停不下来。

节目开场欧阳娜娜带来了一段大提琴表演,古典音乐与B-BOX完美融合的演奏展现了“大提琴公主”的实力与魅力。谈及自己为何选择学习大提琴,欧阳娜娜表示除了自己喜欢以外还因为家里没有人懂古典音乐不会随意批评。随后更是承认大提琴就像自己的男朋友,对此姐姐妮妮表示:“我是能离它(大提琴)多远就离多远,以免不小心碰到娜娜发飙。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窦靖童 音乐 节目 大提琴 更是

上一篇:迪斯尼的开园盛典,谭维维张靓颖李克勤都来唱歌啦 下一篇:蔡健雅10月29日降临北京 打造魔幻“列穆尼亚”演唱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