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蜘蛛侠:归来》再添两名新演员 计划今年6月开拍

华语电影 Mtime时光网 2016-06-17 12:39:17
[摘要]《蜘蛛侠:归来》再添两名新演员 计划今年6月开拍

罗根·马歇尔-格林、马丁·斯塔尔

时光网讯 索尼漫威合作的《蜘蛛侠:归来》再曝选角消息,继《废柴联盟》《火星救援》的唐纳德·格洛沃后,曾参演过《普罗米修斯》的罗根·马歇尔-格林将扮演反派,而在美剧《硅谷黑历史》男星马丁·斯塔尔则扮演神秘角色。

格林和汤姆·哈迪傻傻分不清楚

据外媒报道,罗根·马歇尔-格林扮演的可能是电影的第二大反派,第一大反派应该是迈克尔·基顿扮演的秃鹰。格林之前最有名的角色是《普罗米修斯》里的查理·哈罗威博士,此外他因为长得貌似汤姆·哈迪尔经常被人谈论,事实上他是出生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的演员,"汤老湿"则是英国人。

马丁·斯塔尔(左)在《硅谷黑历史》中

马丁·斯塔尔很少在知名电影中担任主要角色,最近因在HBO的喜剧《硅谷黑历史》中良好表现而被人熟知,他在剧中扮演喜欢冷吐槽的加拿大程序员Gilfoyle,与巴基斯坦裔程序员Dinesh(Kumail Nanjiani扮演)组成一对CP。

《蜘蛛侠:归来》计划今年6月开拍,汤姆·赫兰德饰演备受期待的新蜘蛛侠,玛丽莎·托梅将饰演梅婶,女主角赞达亚饰演米歇尔,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也会出现,曾在《美国队长》中有过演出的肯尼斯·崔也加盟,影片将于2017年7月7日北美上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扮演 格林 蜘蛛侠 角色 马丁·斯塔尔

上一篇:《逗鸟外传》曝光新预告 开启与鸟同行的冒险 下一篇:扎克·埃夫隆或加盟《马戏之王》 合作休·杰克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