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很多女明星都饰演过狐狸角色 可谁是最美的经典?

大陆 星焦点 2017-08-11 16:49:58
[摘要]杨幂她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版扮演的白浅收到了网友的广泛好评。这部古装大剧可是为杨幂收获了很多粉丝,除了这白浅的九尾狐她还扮演过聂小倩,都是惊艳动人的。

杨幂她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版扮演的白浅收到了网友的广泛好评。这部古装大剧可是为杨幂收获了很多粉丝,除了这白浅的九尾狐她还扮演过聂小倩,都是惊艳动人的。

也同样扮演过聂小倩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她是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白浅。她本身的气质就跟白浅非常的像,所以电影版的白浅找她来演再合适不过了。在电影里表现也非常的好。

这是刘诗诗在聊斋奇女子之辛十四娘里扮演的九尾狐狸。里面的她头顶一朵白莲花穿着一身白衣服感觉仙气飘飘的,很多网友都十分的喜欢她这个角色,都说她演技非常的好。

仙剑奇侠传三中的紫萱是唐嫣扮演的,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她与霍建华的爱恨纠缠。看到他们两人的演技就好像自己身在其中一样,希望唐嫣以后能更多的带来这种惊艳的角色给大家。

娜扎在青丘狐传说扮演九尾狐狸的长老,虽然在九尾狐狸是最年长的一个但是从相貌一点也看不出来。她的法力也是里面最高的一个了。这只九尾狐狸在戏中非常的活泼开朗。

郑爽在古剑奇谭里扮演天真活泼的小狐狸可能是在这些狐狸中最傻最可爱的一个了。郑爽在这部戏中可谓是本色出演的了,对喜欢的人的感情也是傻乎乎的。让很多人看了想笑。

天外飞仙里的韩雪扮演的九尾狐狸遇到爱的人就敢追的。在剧中不管韩雪从服装还是发型来看都非常的漂亮。在这么多九尾狐中你最喜欢哪一个,在你眼里哪一个才是最厉害的?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扮演 九尾狐 角色

上一篇:范冰冰首次零片酬 这是给大黑牛李晨最好的礼物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