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活成陈意涵的样子:“换一个角度看看世界”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0 17:08:15
[摘要]活成陈意涵的样子:“换一个角度看看世界”

腾讯娱乐讯 每一个女孩都幻想过未来生活会是什么样子,或许有美食,有美景,亦或是有环游世界的旅行,以前这个问题的答案千奇百怪,却因此而显得有些模糊,“元气女神”陈意涵的出现,给了这个问题一个完美参考,那就是活成陈意涵的样子。

一直以来陈意涵就以绝对治愈的笑容,阳光又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影响着很多人,她爱生活、爱运动、爱笑的性格也被标榜成很多人理想中的模样。陈意涵曾表示梦想在100座城市中倒立,于是巴黎、伦敦、米兰……她到过的每一个地方就都有了她倒立的身影,娇小的身体里蕴藏着的巨大能量震惊网友,一张水下倒立照,更被赞“倒出新境界”。

陈意涵曾在微博中说“倒立的时候,负情绪会秒变正能量。”换个角度看看世界,就会发现生活大有不同,活成陈意涵的样子就要从拥有一个年轻心态开始。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意涵 样子 倒立 生活 问题

上一篇:芦田爱菜新剧创最差收视 被传可能暂别演艺圈 下一篇:知英演唱夏季月九主题曲 蜷川实花执导PV拍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