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亦凡再曝音频 给小G娜订机票称商务舱好贵(图)

大陆 腾讯娱乐 作者:宗和 2016-06-21 09:39:22
[摘要]6月20日晚,继文字聊天记录曝光后,小G娜又通过“全明星探”曝光了疑似吴亦凡的语音聊天内容。语音中,男子声音酷似吴亦凡,还贴心地为小G娜订机票。接二连三地曝光微信内容,有网友质疑小G娜侵犯了吴亦凡的隐私权,为此记者致电第三方律师庞理鹏,对方表示,音频内容中并没有涉及吴亦凡较为私密的信息,小G娜恐难构成侵犯隐私权。

在被吴亦凡冷落后 小G娜发微博讨要说法

  在被吴亦凡冷落后 小G娜发微博讨要说法

  然而,小G娜先后三轮曝光与吴亦凡的微信聊天内容,是否侵犯了他人隐私权?对此,庞理鹏律师表示,所谓隐私权,是指公民不愿公开或让他人知悉个人秘密的权利。而公众人物特别是娱乐明星,因其身份属性中具有公开、开放等特点,因此在面对隐私权时或多或少存在让渡。

  明星合理让渡一部分隐私权给公众是尊重公众知情权的体现,也是新闻自由和社会监督的体现。但是这里值得强调的一点是,这种让渡应当是在合理的范围之内。结合上述以及曝光的音频内容来看,难以认定对吴亦凡构成侵犯隐私权,音频内容中并没有涉及吴亦凡较为私密的信息,应当是在明星对隐私权的合理让渡范围之内。当然,如果说曝光的这部分音频内容系伪造的,将有可能侵犯了吴亦凡的名誉权。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小G 吴亦凡 音频 商务舱 订机票

上一篇:吴亦凡再被曝音频 给小G娜订机票称商务舱好贵 下一篇:汤唯简直就是最牛孕妇 穿高跟鞋挤地铁站(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