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小G娜还有猛料?拒与吴母通话:让吴亦凡找我(图)

大陆 网易娱乐专稿 作者:小易 2016-06-22 10:16:03
[摘要]6月20日晚,继文字聊天记录曝光后,小G娜又通过“全明星探”曝光了疑似吴亦凡的语音聊天内容,于是吴亦凡的桃色门事件持续发酵。22日,网友“圈教主”在微博截图表示卓伟曾称小G娜手中掌握的不单单是聊天记录和语音,还有更多猛料。

网友微博截图


网友微博截图

  6月20日晚,继文字聊天记录曝光后,小G娜又通过“全明星探”曝光了疑似吴亦凡的语音聊天内容,于是吴亦凡的桃色门事件持续发酵。22日,网友“圈教主”在微博截图表示卓伟曾称小G娜手中掌握的不单单是聊天记录和语音,还有更多猛料。如果吴亦凡方没达到她的诉求就会站出来接受媒体采访。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小G 吴亦凡 猛料 网易娱乐 爆料

上一篇:张艺兴新歌V榜四连霸 连破纪录印证超高人气 下一篇:杜海涛沈梦辰甜蜜晨跑 整个画面粉红满满(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