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亦凡更多聊天记录 从说情话到警告删博(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6-21 14:14:31
[摘要]近日,“全明星探”采访了吴亦凡“约炮门”中的女主角之一“小G娜”。在采访中,小G娜表示吴亦凡是在一次party中向她告白,两人很快确立关系。

\

  网友“小G娜”

  近日,“全明星探”采访了吴亦凡“约炮门”中的女主角之一“小G娜”。在采访中,小G娜表示吴亦凡是在一次party中向她告白,两人很快确立关系。

  在交往过程中,两人曾有过一段十分甜蜜的时光。在公布的聊天记录中,对方叫小G娜“小桃桃”、“宝宝”、“傻瓜”等各种昵称,还说“别忘了我最爱就是你素颜的样子,真是迷死我了”。

  小G娜说,为了可以和吴亦凡离得更近,决定回国内生活。但五月下旬之后吴亦凡就像消失了一样,电话不接,微信不回,所以小G娜在6月14日凌晨发微博。

  事件发酵后,小G娜称吴亦凡主动联系小G娜,斥责她“如果你的人品是这样的,你以后的人生估计不会太好过了”、“不要触碰别人的底线,这是我最后一次警告你”,还质问她“你想要什么你说吧”。

  至于为何要披露此事,小G娜表示“我想让大家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亦凡 小G 聊天记录 情话 说吧

上一篇:允儿参加电影首映黑裙小心机 侧面性感全透视 下一篇:王乐君夏日单品新潮混搭红蓝撞色清新自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