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小S闻女儿脚ㄚ直呼香许老三神回复笑喷网友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6-21 09:48:30
[摘要]小S闻女儿脚ㄚ直呼香许老三神回复笑喷网友

小S社交网站分享爆笑视频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常在社交网站分享与家人相处的生活点滴,尤其是与小女儿许老三的互动,常常让网友是笑到喷饭。她昨天分享闻许老三脚ㄚ的视频,没想到许老三童言童语的回应,就连小S都招架不住。

小S以前常在节目中逼来宾互闻脚趾缝,常让粉丝直呼好恶心。昨天视频开始时,她就要求许老三让她闻脚ㄚ,闻的同时更直呼“脚好香喔,怎么会有奶油的味道啊”,没想到许老三竟神回复“因为我刚才吃蛋糕”,此话一句让小S笑到无法自己,还反问许老三“你是用脚拿蛋糕吗?”,甚至要许老三也来闻自己的脚ㄚ有没有味道,母女俩的互动让网友直呼羡慕。

这让许多妈妈网友留言赞同“原来大家都爱闻自己小孩的脚!!这就是爱吗?”、“我也好爱闻自己宝贝女儿的脚丫香喷喷”。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老三 直呼 网友 分享 视频

上一篇:张惠妹谈早年退周董歌杰伦自嘲《忍者》“退得好” 下一篇:袁立讽网红:露真脸好比315晚会 质量有待提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