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暖男张晓龙现身上海发布会 现场持枪帅气十足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1 10:39:14
[摘要]暖男张晓龙现身上海发布会 现场持枪帅气十足

[摘要]6月19日,正值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之际,张晓龙、许绍洋、郝平、贾青现身上海,出席某公司的战略发布会。

张晓龙持枪帅气

腾讯娱乐讯 6月19日,正值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之际,张晓龙、许绍洋、郝平、贾青现身上海,出席某公司的战略发布会。

张晓龙作为即将上映的电影作品《现场直播》的男主角,和许绍洋郝平三人以“惊心动魄”别具一格的出场方式让现场的来宾大吃一惊,现场手持手枪与许绍洋,惹到现场观众连连尖叫。

在悬疑警匪片《现场直播》中首次挑战抢戏的他直言又紧张又过瘾,并表示,当时特别不理解导演为何这么执着的找他演这个角色,后来导演向他解释,说在他的眼里不仅仅能看到柔情的一面,更有很“利”的一面。

当天正值父亲节,向来孝顺的张晓龙已经通过访问的形式向父亲表达了爱意。童年时的张晓龙曾经对于严厉的父亲有过不理解,然而等自己终于长大成人,要承担家庭责任时才慢慢开始理解父亲。随着父亲年龄越来越大,开始展现出了柔和的一面,而张晓龙也表示现在会开口表达对父亲的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晓龙 现场 父亲 理解 许绍洋

上一篇:张瑶带发卷搞怪自拍 逗比卖萌少女心炸裂 下一篇:李英爱李美妍高贤廷 她们竟然已经45岁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