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李湘谈春运:人挤人还抢不到票 过年就该陪父母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1-18 07:50:25
[摘要]年关岁末,归乡情更切,大家都迫切地想要回家过节,春运买票也成了大难题。

李湘张晓龙《卧趣》谈“春节”

年关岁末,归乡情更切,大家都迫切地想要回家过节,春运买票也成了大难题。据说,在一票难求的春运期间,最感人的表白不是“我爱你”,而是“我给你买票”。如今2017年的春运大幕已经拉开,又一次的“人口大迁徙”也在降温的节点上出发了。但是,风再大,天再寒,路再远,票再难买,也抵挡不住人们对回家的渴望。

在深圳卫视《卧谈会有趣》即将播出的第十二期节目里,著名主持人李湘和知名男演员张晓龙就化身成了学姐学长,跟95后们谈起了“春节”里的那些事:春运、抢红包……

学长学姐谈“春运”

张晓龙自爆坐火车不敢喝水

说起李湘,几乎所有人都听过这个名字,她也是《快乐大本营》最早的主持人之一。如今的她家庭幸福美满,有着体贴的丈夫,还有可爱的女儿Angela,就是大家眼中的人生赢家。

除了学姐,《卧趣》的最后一期节目同时还邀请了“温太医”张晓龙一起和95后们聊“春节”。本期节目播出之后,张晓龙学长参加的《闪亮的爸爸》第二季也将接档《卧谈会有趣》逗趣开播。

提起“春节”,也必然要提到“春运”。张晓龙大学时就曾深受春运的折磨,离家颇远的他要坐十七八个小时的绿皮火车才能到家,因此路上都不敢喝水。“火车上人太多了,水喝多了会一直想上厕所,根本不敢碰。”

学姐李湘却跟大家有些不同,在她上大学的时候过年回家还没这么可怕,因此也没怎么经历过春运的痛苦,只能默默可怜这群熊孩子:“春运真的是非常可怕的,人挤人,还抢不到票。”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晓龙 春运 李湘

上一篇:全是套路!明星睫毛忽长忽短 全是"包装"惹的祸 下一篇:央视网络春晚节目公布 吴莫愁凤凰传奇谁唱PPAP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