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晓明被李连杰晒照出卖“教主”身高再度被热议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6-21 11:05:13
[摘要]黄晓明被李连杰晒照出卖“教主”身高再度被热议

李连杰所晒合影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黄晓明2001年出道至今人气历久不衰。不过外界对于他一直有个疑问,明明个人资料上的身高为180公分,却屡屡被拍到矮他人一截,身高话题引起热议。

黄晓明先前与老婆的合照就曾引起网友怀疑,因为号称180公分的他,站在168公分的Angelababy身旁,竟然只高不到半颗头,而近日与李连杰、范冰冰、梁家辉等人的合照也同样让他陷入身高疑云,在照片中。他站在178公分的向佐旁边,竟然比对方矮了一点,再与中间隔了范冰冰的梁家辉相比,对方172公分也看起来和他差不多高,因此网友再度质疑身高灌水。

不过也有网友举证,当黄晓明站在168公分的范冰冰身旁时,即使对方穿上高跟鞋,还比他矮了一点,推断“晓明绝对有180”。但无论身高如何,还是不影响他在演艺圈的发展,依然稳坐大陆第一小生的宝座。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身高 黄晓明 范冰冰 网友 李连杰

上一篇:郑秀文霸气宣战黄牛:宁对空位演出也不愿歌迷受气 下一篇:有一种整容叫PS,sunshine快请这个韩团的P图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