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韩寒妻女近照曝光 女儿韩小野长相清纯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9-02 05:13:0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日,有记者拍到了韩寒女儿韩小野与妈妈一起去看展的照片。母女俩手牵着手,小野的个子长得很快,当年还是小丫头,现在个子都已经超过妈妈的肩膀了。虽然小野戴着口罩,穿着低调的蓝色衬衫,但是一双大眼睛依旧炯炯有神,看来长大后的小野颜值还是很高啊。

\

\

  小野还穿着一条短裤,一双腿又长又细,看来小野也是遗传了妈妈的好身材啊。毕竟现在韩小野才十岁,以后还有着很大的成长空间。走在路上,小野还坐了下来,妈妈在一旁为她拍照。第二天,小野妈妈又被拍到和韩寒一起,两人有说有笑,感情不错。

\

  小野很小的时候便因为出众的外貌被很多人喜欢,因为太多人想娶小野,韩寒还被称为国民岳父。恐怕韩小野是史上年龄最小的老婆了,无论男生女生,互联网上冲浪的网友们都被她的外貌吸引住了,小时候的小野有着一双灵动的眼睛,可爱又漂亮,甚至现在还有人喊韩寒为国民岳父。

\

  韩寒也经常晒出和女儿的合照,分享女儿生活中的一些趣事,韩寒倒是因为女儿出足了风头。当时还在自己导演的海报上调侃:韩寒电影卖得好,小野嫁妆少不了。足以见得那时候小野那时候的名气有多大了,仅仅因为外貌就受到如此大的关注,小野应该也算是星二代中十分出名的了。

\

  韩小野火的时候,韩寒开始导演拍电影,很多人猜测他要带着女儿进军娱乐圈了。那时候正是《爸爸去哪儿》最火的时候,韩寒若带着女儿一起参加,必定又会赚一波名气。不过之后,韩寒却一改常态,低调了很多,也很少晒出女儿的照片了。韩小野也渐渐淡出了公众的视野中,但是依旧有着不少网友惦记着她。

\

  现在小野被拍到和妈妈一起看展,也让不少网友感叹:长大了的小野还是很好看。除了皮肤似乎比小时候黑了一点,她长开了后也成熟不少,很明显脸上不像小时候一样肉嘟嘟的。

\

\

  当初韩寒在小说中提到自己的孩子要以“野百合”三个字分别取名,现在小野已经成长得很好了,之前也被曝出似乎又有了一个儿子,不过韩寒现在似乎并不打算和大家分享孩子了,也是为了能够保护孩子们的隐私吧,毕竟过高的关注度还是容易影响到孩子的。

相关热词搜索: 韩寒 女儿 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