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身高惹的祸!何猷君从背后抱奚梦瑶像儿子抱妈妈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0-30 10:06:12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

 近日,和共同参加一档综艺,引来不少热议。在节目里,作为新婚小夫妻的两人表现得十分甜蜜,尤其是何猷君,更是格外热情。何猷君就像人形挂件,每隔一会儿就要对奚梦瑶投怀送抱。

\

\

不过当何猷君从背后抱奚梦瑶时,画风就开始搞笑起来了。奚梦瑶彻底站直时,何猷君的脑袋已经消失了多一半了,只能勉为其难的露出半个脑袋。被网友调侃唯美的背后拥抱却变成“儿子抱妈妈”既视感。

\

二人的身高差距的确有点大,两人一起出行时,奚梦瑶比何猷君高了半头。在节目中何猷君更是坦率直言,他称自己第一次约到奚梦瑶约会时,因为忘记穿比较高的鞋子,而不敢在奚梦瑶面前站起来,而是奚梦瑶入座之后,才敢站起来问候。

    window.NTES && function(d){var f=function(c){var b=c.getAttribute("flashvars"),a=c.getAttribute("repovideourl").replace(".flv","-mobile.mp4");h=d(c.parentNode.parentNode.parentNode),g='';if(1/*(iPhone|iPad|iPod|Android|NETEASEBOBO|blackberry|bbd+)/ig.test(navigator.userAgent)*/){g='

    何猷君还在节目中讲述自己和奚梦瑶的恋爱故事,自曝大学时候就想娶她了,看维密的时候被舞台上的奚梦瑶所吸引,更是直言:“这个人就是最完美的”。

    \

    据悉,何猷君与奚梦瑶加盟的综艺是《幸福三重奏》,这是一档以真实记录明星夫妻生活本相的真人秀栏目,消息一出便引起外界广泛关注,毕竟何猷君是不折不扣的豪门出身,大家对真正豪门夫妻的私下相处模式势必徒留好奇心。

    10月15日,奚梦瑶何猷君综艺路透曝光,图片中两人十指相扣同行,奚梦瑶当众喂何猷君喝饮料甜蜜又节约,两人动作自然且亲密,当众大撒狗粮。两人一起走下庭院台阶时,手拿饮料的奚梦瑶化身贤妻,不忘照顾身旁手忙脚乱的何猷君,还极其贴心的喂对方喝饮料,何猷君也顺势进行配合。不难看出,奚梦瑶与老公何猷君的感情十分紧密,夫妻关系融洽,彻底击破豪门无真爱的传言。

    据悉,2019年5月13日,何猷君向奚梦瑶求婚成功。2019年10月24日,何猷君宣布妻子奚梦瑶生子喜讯,儿子取名何广燊,为赌王何鸿燊的长孙。有了爱的结晶后,两人也常常互动秀恩爱,看起来感情十分稳定。

    \

    \

    据悉,今年8月在奚梦瑶发照片表示要复工之后,何猷君也是迅速赶到,转发了奚梦瑶的动态,并配文:“你美成这样,说生过孩子都没人信好嘛”,还配了个爱心的表情,狂撒狗粮。网友们只好在下方无奈留言,“好啦,知道啦,你老婆最美啦!”

    相关热词搜索: 身高 何猷君 奚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