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前作女主回归《异形:契约》 仍饰演伊丽莎白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6-22 08:20:56
[摘要]前作女主回归《异形:契约》 仍饰演伊丽莎白

劳米·拉佩斯

1905电影网讯 目前,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异形:契约》正在紧锣密鼓的筹拍,而最近有关这部新作的卡司阵容,又有一位演员将要回归,即前作《普罗米修斯》中饰演伊丽莎白·肖的劳米·拉佩斯。

在此之前导演曾有透露过关于劳米·拉佩斯不再回归新作的消息,但很显然从目前的情况看导演可能是开了个玩笑,劳米·拉佩斯近日已经出现在新作于澳大利亚的片场继续饰演伊丽莎白·肖。

据外媒报道劳米·拉佩斯虽然回归新作,但在片场拍摄的时间不会很长,这可能意味着伊丽莎白·肖的回归对于新作剧情来说并不算大事。根据上一部的剧情这个角色应该已经受伤甚至身亡。但也有可能她会以反派身份出现。

除了劳米·拉佩斯外,有消息称还会有上一部的演员回归新作,但目前具体情况还不得而知。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新作 回归 劳米 佩斯 饰演

上一篇:索尼公布未来动画计划 《蓝精灵3》全片采用CG 下一篇:斯坦·李又客串三部新片 或包括《蜘蛛侠:归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