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碟中谍6》曝热血重燃特辑 系列惊险瞬间回顾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8-08-04 09:42:34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碟中谍6:全面瓦解》定档海报

  今日,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经典特工系列新作《碟中谍6:全面瓦解》曝光“热血重燃”版特辑,视频集合了阿汤哥在前五部中劲爆刺激的惊险瞬间。从1996年至今,阿汤哥完美演绎了无数真人特技动作画面,全力奔跑、近身搏斗、高空飞跃和极速飙车等,他用搏命演出挑战了人类能达到的动作极限,更实力诠释了超越无止境的人生信条。目前国内外口碑爆棚,自北美等地上映以来,媒体与观众评分均创下系列最高记录。内地定档消息的曝光,更是令观众期待指数持续飙升,影迷们迫不及待想在8月31日大银幕上一览极致震撼!

  燃!阿汤哥劲爆动作场面激人热血

  此次全新曝光的特辑中,重磅集合了自1996年以来,《碟中谍》系列前五部中令人肾上腺激素飙升的动作镜头,掀起一波令人热血沸腾的“回忆杀”。其中不乏名垂影史的经典片段,令人心生敬佩的同时不禁屏住呼吸,感受一场惊心动魄的视觉盛宴。《碟中谍2》中阿汤哥沙地激烈决斗时,刀刃离眼睛最近一度只有6毫米的距离。《碟中谍4:幽灵协议》中,阿汤哥徒手攀登高达828米的世界最高迪拜塔,悬挂绳索飞跃入楼的画面,更令无数观众赞叹。这些镜头既是阿汤哥演艺生涯的高光时刻,也是动作影史上不可磨灭的经典存在,创造了动作片的新标准,也塑造了《碟中谍》系列的核心竞争力。

  盼!八月最期待年度最佳霸气来袭

  自《碟中谍6:全面瓦解》7月27日北美开画以来,在全球36个市场开画票房中,斩获了29个国家地区票房冠军。与此同时,无论权威媒体还是普通观众,纷纷给出了一致的超高好评,在烂番茄、IMDb和MetaCritic上刷新了系列成绩的新纪录,实现口碑票房双丰收。国内定档8月31日后,期待声量持续升高,影迷们不但自发重温五部前作,为第六部上映提前做准备,更是对预告等新鲜信息保持关注、深入解读,并在网络持续热议。“八月最想看”、“年度最期待动作片”等呼声不断。8月31日,影院内一同见证经典回归!

  《碟中谍6:全面瓦解》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执导,汤姆·克鲁斯、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文·雷姆斯、肖恩·哈里斯、安吉拉·贝塞特、凡妮莎·柯比、米歇尔·莫娜汉、亚历克·鲍德温、韦斯·本特利、费雷德里克·施密特等主演,将于8月31日登陆全国院线。

相关热词搜索: 碟中谍 系列新作 特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