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颜王讨厌被叫叔叔,《极限挑战》跳霹雳舞撩妹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6-23 07:26:53
[摘要]颜王讨厌被叫叔叔,《极限挑战》跳霹雳舞撩妹

孙红雷

上周日,《极限挑战》迎来了一场烧脑暗战。孙红雷化身代号“老A”玩潜伏,表面上“不务正业”,实则暗藏杀机,用演技拖住了护卫队的后腿。今日,一段未播花絮于优酷独家上线,孙红雷跳霹雳舞撩妹,与“极限三懵”王大陆遭高仿“马云”忽悠。

颜王讨厌被叫叔叔,跳霹雳舞撩妹

作为卧底“老A”,孙红雷一言不合就带着王大陆撩妹。未播花絮中,孙红雷在路边搭讪起了卖花姑娘。让孙红雷始料未及的是,这位个性耿直的姑娘一上来就称呼其“红雷叔叔”。察觉到自己的礼貌对颜王造成了一万点伤害,美女路人当即改口叫“哥哥”,才哄得颜王的心情由阴转晴。要知道,在往期节目中,孙红雷都是自称“哥哥”、称黄渤、黄磊为“爷爷”的人,即便是在周岁宝宝面前。心情愉悦的颜王当场燃起了霹雳舞之魂,摆手、踢腿、扭头的帅气姿势,再加一个“雷雷”式笑容,撩妹的同时竟也撩倒了一旁的“迷弟”王大陆,鼓掌连呼好帅。而孙红雷,也用一支舞换到了美女手中的玫瑰花。

神路人撞脸“马云” 大胆忽悠孙红雷

《极限挑战》不乏神路人,然而在大街上随便一勾搭就是一高仿“马云”的节奏,让孙红雷、王大陆十分兴奋。两人入戏地高呼“马老师”,殷勤地轮流与之玩握手杀。作为“老鸟”,对于这种撞脸节目金主的神路人,孙红雷也怀疑是节目组的故意安排。找不到NPC又不知何去何从的他,向“马云”提出了自己的困惑:真的是要找人?该往哪个方向走?只见高仿“马云”高深莫测一笑,随即,似有若无地提点道:“继续找”、“去没有找过的地方”。

孙红雷学黄磊教绕口令,调侃王大陆口音

前几期节目里,北影黄渤、黄磊“撕”中戏帅雷雷的戏码犹在眼前。最新的未播花絮中,孙红雷模仿起了黄磊在北影教学每天让学生念台词的模样。黄老师上身的孙红雷,一本正经地念起了炮兵绕口令,一出口便是标准的“八百标兵奔北坡,炮兵并排北边跑……”而接收到孙红雷的召唤,“迷弟”王大陆紧随其后,客串起了跟读的北影学生。然而正经不过三句,王大陆蹩脚的普通话便惹得孙红雷连连扶额。好好的七个字,到了王大陆的嘴边,竟然难以辨认原来的发音了。“车祸”现场难以控制,教学失败的孙红雷一边憋笑,一边开启“嘲讽”技能:“对面楼听到的都笑了!”青岛脸基尼之旅,同样普通话短板的罗志祥也曾遭到极限男人帮的群嘲。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孙红雷 大陆 马云 路人 黄磊

上一篇:刘循子墨化身“slash一族” 不会演戏的导演不是好演员 下一篇:《非凡搭档》郑元畅小宇宙大爆发 为林依晨再闯集装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