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斯皮尔伯格新片来了!《圆梦巨人》下月上映

华语电影 京华时报 2016-09-22 08:40:09
[摘要]昨天,导演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全新奇幻冒险电影《圆梦巨人》宣布引进,定档10月14日全国公映。

\

斯皮尔伯格奇幻新片《圆梦巨人》

  京华时报讯 昨天,导演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全新奇幻冒险电影《圆梦巨人》宣布引进,定档10月14日全国公映。该片改编自罗尔德·达尔的全球畅销小说《好心眼巨人》,是好莱坞著名编剧梅丽莎·马西森的遗世之作。

  斯皮尔伯格曾两次荣获奥斯卡金像奖,在《圆梦巨人》剧本创作阶段,他就邀请到曾经合作过的马克里朗斯,他上一次和老搭档合作曾成功拿下了第88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片方昨日曝光海报和预告片,好心眼巨人成为最大焦点,在小女孩苏菲的引荐下,善良的巨人慢慢向女王揭开神秘面纱。尽管中途有坏巨人的无情摧残,但好心眼巨人与苏菲联手反抗,收获了一份独特又暖心的浪漫情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斯皮尔伯格 圆梦巨人

上一篇:邓超《全世界》剧照曝光 高海拔拍摄不惧高反 下一篇:景甜将出演传奇影业《环太平洋2》 11月开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