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还珠原来是cp大乱斗 紫薇亲小燕子柳青摸箫剑手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3 08:41:55
[摘要]还珠原来是cp大乱斗 紫薇亲小燕子柳青摸箫剑手

[摘要]有微博网友晒出一张《还珠格格》剧情gif,小燕子和紫薇被判砍头后被众人劫法场救出,两姐妹开心在马车里蹦跳,而紫薇还亲了小燕子一下。

腾讯娱乐讯 昨日,有微博网友晒出一张《还珠格格》剧情gif,小燕子和紫薇被判砍头后被众人劫法场救出,两姐妹开心在马车里蹦跳,而紫薇还亲了小燕子一下。

这个细节引发网友大套路你,纷纷表示这剧要是现在播,定会引发各路cp大混战。眼尖的网友还发现“柳青看萧剑的眼神真是让人起鸡皮疙瘩”“尔康偷看了蒙丹,蒙丹似有察觉回看了尔康,尔康羞涩地扭头避开了对视”“小时候也没发现柳青摸了萧剑的手。”所以小时候到底看了一部怎样的电视剧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紫薇 网友 小燕子 柳青 发现

上一篇:她是宅男女神,撞脸郑爽,如今恋上赌王儿子 下一篇:表演艺术家金雅琴去世 曾演《我爱我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