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新还珠》小燕子紫薇久违合体 李晟海陆开心玩闹

电视剧 新浪 作者:麦子七 2017-08-22 09:16:56
[摘要]李晟微博晒出一张与海陆的玩闹照片,配文:“你对我做了什么?”照片中紫薇格格海陆笑着把坐垫压在李晟头上,面带笑意,看起来两人感情十分好。

李晟海陆玩闹照

8月21日,李晟微博晒出一张与海陆的玩闹照片,配文:“你对我做了什么?”照片中紫薇格格海陆笑着把坐垫压在李晟头上,面带笑意,看起来两人感情十分好。

网友见此纷纷评论:“终于看到你们重逢啦!““我们可爱的五阿哥和尔康呢?”“谁让你和紫薇抢走了尔康!”“紫薇小燕子你俩终于同框了,好想你们呐。”

(编辑:乔乔)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紫薇 李晟 海陆 小燕子 玩闹

上一篇:安吉小鱼儿和萌宠猫咪合影 网友担心沙溢家中地位 下一篇:韩东君超萌童年照笑容逗趣 自称有无心同款小平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