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他是《还珠》里紫薇的儿子 19岁身高仅1米(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5-30 10:22:20
[摘要]本周一晚紫薇“儿子”也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答题,他叫贾云哲,已从萌娃蜕变为自信的答题少年。

\

  军人选手

  儿童节将至,各国的儿童节怎么过?本周一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为你普及不一样的儿童节常识;本期清华男神赵冶将迎来第四场守擂,小伙到底还能走多远?“六连庄”的站神宝座似乎已清晰可见;本期《一站到底》上演最浪漫的求婚,帅气航空兵何江帆勇猛答题,不仅赢得奖品还浪漫求婚抱得美人归;还有紫薇“儿子”贾云哲也来《一站到底》秀脑力,他已从曾经的萌娃蜕变成自信的答题少年。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一站到底 浪漫求婚 紫薇 还珠格格3 江苏卫视

上一篇:原来杨幂不公开晒娃,都是因为这个原因…(图) 下一篇:李晨晒“夫妻树”示爱范冰冰 相爱1年啦!(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