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郑伊健贴心陪太太吃早餐42岁蒙嘉慧素颜清纯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6-23 08:55:45
[摘要]郑伊健贴心陪太太吃早餐42岁蒙嘉慧素颜清纯

郑伊健与蒙嘉慧一起吃早餐

据香港媒体报道,42岁的蒙嘉慧(YoYo),3年前做了太太,不时闭关。最近不见,上月穿着白T恤,牛仔工人短裤加白波鞋出席港台处境剧活动,少女打扮凸显肥嘟嘟,难怪被人说孕味浓。事后,蒙嘉慧说原本她一直不让自己重过120磅,一个不留神体重升到126磅,足足比之前肥了20磅。

蒙嘉慧素颜状态好

蒙嘉慧化悲愤为动力,一直去健身房做运动,不到一个月就卓有成效。近日早上,郑氏夫妇一同去筲箕湾吃早餐。10点左右,穿着短裤、波鞋的郑伊健,同索颜出动、身穿小背心,手臂超细的郑太齐齐去筲箕湾东大街,卖牛腩卖到出晒名的面档吃东西。郑伊健提着保温壶自备饮品。两公婆胃口都好好,除了一人叫一碗米粉,还叫了两份小食。

郑伊健夫妇感情甜蜜

郑伊健虽然没叫饮品,但对老婆真是服侍周到,除了帮老婆递饮料,吃饭前就连筷子都帮老婆抹干净,真是绝种好男人真人版。

郑伊健同蒙嘉慧从拍拖开始,他们的感情已经超过十年,难得的是他们的爱没有被时间冲淡,范儿越来越恩爱。伊健亦公开场合都会拖着老婆晒恩爱,真系超甜蜜。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郑伊健 蒙嘉慧 老婆 吃早餐 筲箕湾

上一篇:老公桃色新闻后小S又秀恩爱为啥素颜这么憔悴 下一篇:九把刀再恋昔日小三当年劈腿被抓曾狠甩该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