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跨界歌王》胡杏儿直言“相信爱情” 惊艳献唱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6-23 09:09:21
[摘要]《跨界歌王》胡杏儿直言“相信爱情” 惊艳献唱

胡杏儿

北京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已于上周六(6月18日)21:08华丽上线。势均力敌的竞争对手、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愈来愈少的晋级席位使得节目亮点十足。犹如“过山车”般的惊喜让观众目不暇接。香港“三料视后”胡杏儿作为第三位补位歌手的强势加盟使得其他参赛选手压力倍增。本期节目中,胡杏儿化身黑天鹅优雅开唱,气场全开女王范儿十足。

一直以来,胡杏儿都以劳模、拼命三娘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在荧屏上她塑造了无数经典的角色,青涩懵懂的丁善因、聪慧倔强的钟清玲、笨拙可爱的何美田。即使获得“三料视后”的殊荣,胡杏儿依旧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在早前的采访中,胡杏儿就曾表示了对唱歌的渴望:“唱歌的我是比较有型的,在歌里面我有个主旨,女孩子在爱情面前不可以太软弱。”看来,胡杏儿此次加盟《跨界歌王》可谓是胸有成竹。

胡杏儿

女神开嗓,惊艳全场。胡杏儿身着一袭长裙宛如黑天鹅般高贵优雅,面纱之下她浓眉大眼楚楚动人,明媚到不可方物。舞台背景设置在一场户外婚礼上,胡杏儿站在舞台中间正在深情的演唱着《someone like you》。喜庆庄重的场地、温馨浪漫的氛围与胡杏儿演唱时的纠结痴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她用绝佳的唱功、细腻的声线将歌曲中悲伤痛楚、失魂落魄的情感一一宣泄传来。除了相爱地沉痛所引起的共鸣外,胡杏儿在演唱时还融入了自己的豁达和乐观,她将爱人之间无声的付出和离别的珍重等情感由浅入深,层层递进的表达出来。当进入副歌部分时,胡杏儿慢慢地提高了嗓音,声音越来越嘶哑,凝重悲苦的情绪也逐渐感染到在场的每一个人。胡杏儿称这首歌虽是以悲伤为基调,但在演唱时她脑海里浮现的却是美好的未来,她坦言:“其实我是一个非常相信爱情的人,虽然是悲伤的歌曲,但我是抱着正面的态度去唱。虽然你走了,但我期待的是能找到我的唯一。”即使爱情已破碎、痛苦深入骨髓,但仍要相信爱情并勇敢地走下去。评委巫启贤夸赞道:“将情绪的连接有板有眼的唱完,还融入自己的情感很难得可贵。”

一向以温婉形象示人的胡杏儿在演唱时爆发力惊人,夺人眼球。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又将会解读什么样的故事?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北京卫视《跨界歌王》!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胡杏儿 演唱 爱情 情感 节目

上一篇:《还珠》内涵多!尔康偷瞄蒙丹 柳青摸箫剑手(图) 下一篇:《柜中美人》剧照汹涌来袭 “陛下”周渝民展帝王豪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