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关凌愿金雅琴一路走好 贾圆圆送别于大妈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3 10:38:50
[摘要]关凌愿金雅琴一路走好 贾圆圆送别于大妈

[摘要]今日上午,《我爱我家》中贾圆圆的扮演者关凌发微博送别曾在《我爱我家》饰演于大妈的金雅琴。

关凌微博送别金雅琴

腾讯娱乐讯 表演艺术家金雅琴于今天凌晨3时左右去世,享年91岁。今日上午,《我爱我家》中贾圆圆的扮演者关凌发微博悼念曾在《我爱我家》饰演“于大妈”的金雅琴,她称“亲爱的金雅琴奶奶,怀念您的开怀大笑,怀念您的大嗓门,愿您一路走好。天堂里没有病痛,只有欢笑”。

金雅琴是我国中国内地表演艺术家,1950年进入中央戏剧学院话剧团。1987年参演央视版《红楼梦》(旧版 新版)。1993年出演家庭情景喜剧《我爱我家》,饰演于大妈一角。2005年金雅琴凭借主演马俪文执导的电影《我们俩》获得第18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和第2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2010年参演都市情感剧《一日夫妻百日恩》(郭晓冬版 高曙光版)。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金雅琴 我家 于大妈 参演 中国

上一篇:攻气十足,这些女明星帅起来连男人都怕! 下一篇:欧阳妮妮找枪手代考 父亲震怒:没教好小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