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表演艺术家金雅琴去世姚晨发文悼念:金老师一路走好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6-23 10:22:41
[摘要]表演艺术家金雅琴去世姚晨发文悼念:金老师一路走好

姚晨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6月23日上午,根据微博认证为“著有《我爱·我家》一书;媒体人”的@郑捕头和@我爱我家全球影迷会等微博消息,表演艺术家金雅琴在凌晨3点左右去世,享年91岁。姚晨等在微博发文悼念老人家,称“金老师,一路走好”。据悉,上午金雅琴的女儿牛响玲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老太太一直患有膀胱癌,这段时间备受病疼折磨。

金雅琴是我国中国内地表演艺术家,1950年进入中央戏剧学院话剧团。1987年参演央视版《红楼梦》(旧版新版)。1993年出演家庭情景喜剧《我爱我家》,饰演于大妈一角。2005年金雅琴凭借主演马俪文执导的电影《我们俩》获得第18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和第2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2010年参演都市情感剧《一日夫妻百日恩》。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金雅琴 微博 表演艺术家 我家 参演

上一篇:韩善续病逝享年79岁曾在人艺扮演众多“小人物” 下一篇:84岁何藩去世 曾在电影《西游记》中饰演唐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