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铮亮晒妻子大肚着急做爸爸:说好今天到货的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3 11:10:27
[摘要]王铮亮晒妻子大肚着急做爸爸:说好今天到货的

[摘要]歌手王铮亮今日在微博晒出自己妻子的大肚照,妻子的大肚被扎上了蕾丝蝴蝶结,仿佛精美礼物一般。妻子的预产期是今天,不过却还没有临盆。

王铮亮晒老婆大肚

张靓颖转发王铮亮微博

腾讯娱乐讯 (文/甜菜)歌手王铮亮今日在微博晒出自己妻子的大肚照,妻子的大肚被扎上了蕾丝蝴蝶结,仿佛精美礼物一般。王铮亮还配文道:“说好今天到货的,咋个还没来?”看来妻子的预产期是今天,不过却还没有临盆,准爸爸王铮亮着急了。

王铮亮的好友张靓颖转发祝福:“期待着最精彩的一球。”网友也表示:“这个急不得”“天气炎热,配送延迟,请耐心等待”“不急不急,小家伙要给你惊喜。“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铮亮 妻子 今天 大肚 转发

上一篇:夏克立育娃妙招被杨澜点赞 全家暖萌互动 下一篇:比乔妹更壕!韩国明星豪宅大PK 谁略胜一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