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朴灿烈曾说到死之前才恋爱 被前女友打脸:吃遍所有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0-10-29 08:38:29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XO灿烈长相帅气,出道以来鲜少传过绯闻
EXO灿烈长相帅气,出道以来鲜少传过绯闻

灿烈前女友贴出两人庆祝纪念日和接吻合照
灿烈前女友贴出两人庆祝纪念日和接吻合照

灿烈的帽子和前女友贴出的吻合
灿烈的帽子和前女友贴出的吻合

灿烈前女友在论坛爆料,表示为了对方的工作,她一直忍耐当背后的女友

  灿烈前女友在论坛爆料,表示为了对方的工作,她一直忍耐当背后的女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天团EXO出道8年,在全世界都相当受到欢迎,是KPOP当红代表团体。由于是偶像,成员灿烈曾在节目中曾开玩笑表示,“到死之前”才能交女友。没想到29日深夜,自称是灿烈前女友的网友在论坛爆出两人交往3年,期间灿烈至少出轨10次,“当我睡得一无所知的时候,忙着和新的女人一起肮脏地玩耍。”

  灿烈前女友在论坛发文,揭发他“时间管理大师”的行径,抖出两人交往三年间,对方至少出轨过10次,更控诉:“周围的人都知道你脏,只有我跟你的粉丝不知道。”而对象遍及女偶像、直播主、油管主和空姐。

  其中有许多是一夜情对象,更不乏女方也认识的人,但以为对方和自己男友“只是正常见面”的人。前女友表示,两人在2017年10月认识,当时灿烈表示从认识的人那得到号码,同时也展开追求,“在交往三周年纪念日之前,我听到了让我震惊的事实。我试着不去相信,直到我亲眼看到和听到。”

  由于灿烈的工作是偶像,更曾说过:“如果因为女人的问题导致音乐事业受到影响,那我就会去死。”为了保护对方的事业,前女友从未公开过两人的关系,就连好朋友都隐瞒。

  甚至EXO成员也不知道他们恋爱的事情,前女友在爆料文中,心痛的对灿烈喊话:“我很想知道,当你讨厌的成员不知道我们在交往,而对我表现出兴趣时,你怎么一句话都不敢说,只敢在背后骂人?”然而隐忍当“背后的女人”,结果却换来背叛。

  事实上在EXO过去曾在《Party People》的节目中,被主持人朴轸永问道:“如果未来有女朋友,会想唱什么样的歌给她听?”但当台下粉丝们听到这问题时,全体都激动得喊:“不可以!”灿烈跳出来开玩笑回应:“不然到死之前好了?”最后才协议“到了养老院才可以交女友”。粉丝们的反应也让朴轸永都忍不住说:“不然要他们孤单一辈子吗?”

相关热词搜索: 朴灿烈 EXO 前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