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麦克格雷格《美国牧歌》曝预告 激进女儿粉碎美国梦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6-24 09:50:28
[摘要]麦克格雷格《美国牧歌》曝预告 激进女儿粉碎美国梦

《美国牧歌》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演员伊万·麦克格雷格导演、主演的影片《美国牧歌》,于近日发布了一支预告。在预告中,伊万所饰演的西摩过着优渥的生活,但是好景不长,他遭遇到了一系列的打击。

这是一支经过精心设计的预告片。在一开始,是一个杂货店门口升起美国国旗的镜头,但是升旗人随即遭遇到了爆炸。而预告最后一个镜头,则是在在雾霾中像是猎猎英旗一般的美国国旗。很有象征意义。

整支预告笼罩在一种悲伤而安静的氛围里,摄影的光影出色,角色的悲伤被刻画在了脸上。背景音乐是嘉斯铭·汤普森的《疯狂世界》。伴随着预告的开展,汤普森的唱词:“疯狂世界”反复出现,为影片确定了一个极度悲伤的调子。

影片改编自菲利普·罗斯的普利策奖的获奖小说,故事的主角西摩从小就是街坊四邻羡慕的对象,他不仅外表英俊举止得体,而且有着极强的体育天赋,在学校就读的时候曾多次获得奖项。西摩的父亲是一个成功的商人,大学毕业后,西摩子承父业接手经营,生意一直不错。西摩还娶了一个曾是选美冠军的妻子,生下一个可爱的女儿,一家人其乐融融。然而十几年后,正是越战进行最激烈的时候,西摩16岁的女儿竟然在镇上的杂货店里安放炸弹引发爆炸,她声称要将战争从越南带回美国,因为美国的中产阶级无法体会越南人民的痛苦,并从此音信全无。西摩美满的人生开始崩塌,事业危机、人际危机、家庭危机接踵而来,他只能眼睁睁看着曾经珍爱的一切慢慢离自己而去……

除了伊万·麦克格雷格,达科塔·范宁、詹妮弗·康纳利、莫莉·帕克、大卫·斯特雷泽恩等人都参与到了影片的演出之中。按照计划,10月21日进行小范围的放映,随后会扩大上映规模。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西摩 美国 预告 影片 悲伤

上一篇:《独立日2》今映8大看点 好评炸裂段子火爆 下一篇:姜文新片《侠隐》现雏形 将“颠覆传统武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