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一站到底》开启体育专场 刘璇李小双重逢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6-27 08:23:27
[摘要]《一站到底》开启体育专场 刘璇李小双重逢

“体操皇后”刘璇

本周一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特别推出体育专场,曾经斩获奥运金牌的体育健儿们再次王者重逢,在《一站到底》答题舞台上展现真正体育精神。

“四季的更迭构成一年,四年的等待迎来里约奥运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奥运盛会即将开启。”主持人李好表示作为同样答题竞技的节目这次要好好表个态,而这个表态就是让曾经的奥运健儿通过答题为里约奥运会加油打气,这也是主办本次体育专场的目的。

本期重逢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答题赛场的奥运冠军分别是“体操全能王”李小双、“体操皇后”刘璇、“乒乓杀神”陈玘、“中国佐罗”仲满,搭档他们的队友来自各行各业,但都心怀对体育运动的热爱。

本期专场采用跟奥运比赛一样的赛制,第一轮四组两两PK,看谁更强;第二轮采用抢答,看谁更快;第三轮比分直接增加,看谁更高。“只有更高、更快、更强,今晚才能一站到底。”主持人李好说。

“体操全能王”李小双王者归来

搭档“花滑女神”闫笑美丽答题

正如主持人晓敏所言,今晚的答题比赛他们是收好曾经的勋章和光环,在《一站到底》的舞台上一展他们的脑力风暴。其中曾在世界体坛叱咤风云的“体操全能王”李小双是王者中的王者,在答题比赛中就像一位睿智的大哥,通过答题完美诠释了体育精神。

李小双6岁开始苦练体操,19岁获得奥运金牌,24岁退役后他开创了自己公司,创办学校,发行唱片,还签约成为品牌代言人做起了公益达人,在体操的赛场上他是一位全能王,在人生场中他更是一位当之无愧的全能王者。

答题前李小双展示体操绝活“双手倒立”,大有倒立答题的气势,他表示这次来答题就是把体育的乐趣带给大家,体育和答题一样都是通过一次次勇往直前的拼搏站到最后成为王者。说到退役后的感受,李小双说:“我以前做运动员体会不到观众的感觉,后来不做运动员成为一个观众的时候我感受到了,感受到了一个运动员在场上给国家,给一个体育项目,给这个世界带来的激情。”

今晚答题中李小双的非凡搭档是位“花滑女神”闫笑,不管是长相还是说话都十分恬静温柔,他和李小双都有一个共同身份就是教练,所以两人搭档的关键词就是“传承”,他们要把体育精神传承下去,“虽然我们不在一线了,但是我们仍然保持着对体育最初的初心和态度,那就是永不言弃的精神,和坚持下去的信念,人生总有起落,精神终可传承!”

李小双

“体操皇后”刘璇升级当妈

重返竞技舞台首次答题

前有宗师级的“体操全能王”李小双,后有“体操皇后”刘璇。今晚已经完美转型的璇姐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的舞台上再次完美蜕变,她要用脑力答题,用自己的坚强付出在这个比赛场上一站到底。

刘璇13岁就获得全国冠军进入国家队,18岁担任中国女子体操队队长,2000年21岁时在悉尼奥运会上夺得冠军。在世界体操领域刘璇占有不可或缺的一席之地,她独创的“刘璇单臂大回环”成为当时体操比赛中最惊艳的一击。

同李小双一样,退役之后的刘璇经历了多次转型,但她认为最完美的一次就是去年,她生了一个可爱宝宝升级成了妈妈,她还给宝宝起了叫“雄赳赳”的名字,希冀通过母亲默默的付出和努力,让小孩茁壮成长,勇敢面对生活中的挑战。

来到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的舞台,刘璇重新找回了竞技的激情,她说:“我是2000年退役,到现在已经16年了,这期间完成了很多次转型,但没有一次是站在赛场上的感觉,但这一次就像重回到了赛场,感谢《一站到底》这个舞台。”

本期担当刘璇的“护花使者”被称为“运动员士力架”高向宏,他的专业就是通过各种方法来研究运动员身体机能,通过科学方法来诊断康复运动后造成的损伤,这不管是对体育还是对运动员都十分重要。

两人组成非凡搭档只希望通过自己的付出让自己的队伍在《一站到底》的舞台上一站到底,刘璇说:“希望用我们的答题来展现体育精神,不管是脑力拼搏还是体力拼搏,都要有勇往直前的精神。”那么到底她答题如何,本期奥运体育专场又将是谁能够再次夺冠成王呢?本周一晚21:20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敬请期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体育 答题 到底 李小双 刘璇

上一篇:“丛林家族”蓬头垢面吃大锅面 黄子韬放下偶像包袱! 下一篇:朱军退出《星光大道》 小尼不舍:亦师亦兄亦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