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许绍洋被曝热恋香港辣妹 深夜牵手一起回家

港台 网易娱乐 2016-06-29 09:30:25
[摘要]台湾媒体报道,许绍洋最近深夜与一名女子出现在东区街头,他穿著黑色上衣、米色短裤,体格锻鍊得十分壮硕。

许绍洋
许绍洋

  台湾媒体报道,许绍洋最近深夜与一名女子出现在东区街头,他穿著黑色上衣、米色短裤,体格锻鍊得十分壮硕,女方经目测约有F罩杯、身材娇小,外型相当登对,不过2人似乎有点小争执,女方时而都嘴时而搭肩安抚他的情绪,不久之后小俩口便和好如初,甚至牵着手一起回到他家。

  对此,许绍洋低调回应,该女子是认识很多年的香港朋友来台湾玩,严词否认对方是女友,2人更没有一起返回住家,他更进一步透露虽然很希望有结婚对象,但是目前真的没有,完全撇清与女方的关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许绍洋 辣妹 牵手

上一篇:周亭羽倒追九把刀终被扶正 有望成为豪宅女主人 下一篇:欧阳妮妮找枪手代考 全家人恐丢千万代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