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许绍洋变肌肉猛男原因揭晓:一周至少健身四次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7-02 09:46:26
[摘要]艺人许绍洋在2000年代主演《薰衣草》、《海豚湾恋人》等电视剧走红,近年因为转往大陆发展,已经许久没在台湾荧幕露面。

许绍洋近照

许绍洋近照

  艺人许绍洋在2000年代主演《薰衣草》、《海豚湾恋人》等电视剧走红,近年因为转往大陆发展,已经许久没在台湾荧幕露面,因此近日被曝光健身变壮的近照后,立刻让许多网友讶异“变好多”,意外掀起一波回忆杀。对此,他1日发文回应大众关心,表示变壮变瘦不重要,“重点是我在努力着。”

  许绍洋当年在台湾活动时,留著一头花美男长发,给人忧郁斯文小生的印象。不过,他后来热衷于健身,将身材练得健壮、厚实许多,比起以前多了几分粗旷成熟的味道,1日晒出一张染金发的旧照,更是让整个人显得特别阳刚,照片意外被转发出去后,令不少网友惊呼“都认不出来了”、“现在怎么变这样”。

  对于意外爆发的热烈讨论,许绍洋1日亲自在微博正面回应:“其实显壮或者显瘦都不重要……不管今天的我变壮了还是变瘦了……重点是我在努力着!”面对突然涌来的关注,他不改变自己的行事步调,并反问大家:“坚持不简单……能做到吗?我们一起坚持努力才是重点!”

  事实上,许绍洋在6月30日的直播中,才刚回应网友对他健身的疑问,透露自己打从还在美国读书时,其实就很喜欢健身、练成壮硕身材。只不过,他到台湾拍《薰衣草》、《海豚湾恋人》的那段时间,大众都喜欢像钢条一样瘦的男生,所以只好暂时放弃健身,直到近年大家开始接受肌肉男,他才心想:“非常好!”从此开心恢复健身这项兴趣。

  许绍洋透露,现在如果工作时间许可,1周至少有4天会去健身房,1天大概健身3个小时,每天都规划锻炼不同部位。他自信表示,因为从小就开始健身,所以学习了许多相关知识,“我满有研究的!”他平时也会在微博PO教学影片,教大家如何练出像自己一样的肌肉,吸引不少对健身有兴趣的粉丝。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许绍洋 肌肉男 海豚湾恋人

上一篇:蔡依林穿拼接西装时尚干练 走路带风秀美腿 下一篇:Jasper庆祝六岁生日 陈小春应采儿陪儿子扮少年泰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