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邓紫棋仍单身!放话:谁有兴趣可以来追(图)

港台 网易娱乐 2015-12-17 15:08:38
[摘要]12月16日,邓紫棋G.E.M.出席某颁奖礼,现场表示“我还是单身的,大家有兴趣想追我的话可以来追。我非常期待我的缘份可以赶快到来。”

邓紫棋

  邓紫棋

 

  12月16日,邓紫棋G.E.M.出席某颁奖礼,现场表示“我还是单身的,大家有兴趣想追我的话可以来追。我非常期待我的缘份可以赶快到来。”

  早前报道:

  邓紫棋被传曾追何猷启 遭对方拒绝入豪门无望

  何超莲、邓紫棋

  据香港媒体报道,24岁邓紫棋(GEM)近年被指恃红嚣张,与香港传媒势成水火,忘本看不起香港市场,不过似乎内地与台湾也接受不了她的气焰,负面新闻不断。所以,邓紫棋决意冲出亚洲,巡回73场,唱遍英国、美国、加拿大,日前终在伦敦闭幕,却被踢爆门票滞销要降价,不过邓紫棋团队反击指是被抹黑。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邓紫棋 单身 新濠 怒斩 嫁入豪门

上一篇:45岁李嘉欣大胆攀岩 柳腰纤细美出新高度(图) 下一篇:何润东公开恋情 晒牵手照调侃不是网红(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