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跨界歌王》小沈阳“怪声”介绍 刘涛直接捂他嘴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7-05 09:08:53
[摘要]魔音穿耳,惹得众人大呼无奈,而刘涛更是直接地将小沈阳的嘴捂上,惨遭噤声的小沈阳一脸委屈,萌趣十足。

小沈阳

小沈阳曾自曝想出一张属于自己的专辑,而此次加盟《跨界歌王》可谓圆梦之旅。其妻沈春阳曾爆料说:“小沈阳的确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歌狂’,平时他在家里经常会带着耳机、听着音乐,然后录歌,完全沉寂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把自己整得像音乐人似地,晚上要是有时间和朋友出去休闲一下的话,他选择的场所也一定是能唱歌的地方”。“魔音大咖”小沈阳“牙疼”上阵,能否登上二层舞台?他是否又能贡献出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大秀?两位“魔声咖王”舞台相遇,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六21:08北京卫视《跨界歌王》!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小沈阳 沈阳 跨界 歌王 魔音

上一篇:剧版《致青春》将播 杨玏主动请缨演“渣男” 下一篇:袁咏仪做客节目曝曾遇婚姻危机 和张智霖差点离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