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跨界歌王》小沈阳“怪声”介绍 刘涛直接捂他嘴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7-05 09:08:53
[摘要]魔音穿耳,惹得众人大呼无奈,而刘涛更是直接地将小沈阳的嘴捂上,惨遭噤声的小沈阳一脸委屈,萌趣十足。

刘涛与小沈阳

北京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七期节目将于本周六(7月9日)21:08华丽上线,重燃电视荧屏。众星跨界而来只为心中那份对音乐的坚持和热爱之情。精巧别致的舞美与参演嘉宾的演唱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让人惊艳不已,每期实力爆棚的补位歌手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日前,正式曝光了第七期节目的预告片,短短30秒的预告片中,新晋补位歌手小沈阳惊喜上线。继第七期王祖蓝的魔性笑声征服全场之后,“喜剧怪咖”小沈阳也踏上了魔音之旅。怪异的说话腔调引得众嘉宾纷纷吐槽:“能不能好好说句话?”

在这支充满怪异氛围的预告片中,小沈阳惊现反差萌。首度登临《跨界歌王》的舞台便向观众展现魔音特效:“我是小沈阳”。怪异腔调、不正常的交流方式使得刘涛、潘粤明等参演嘉宾纷纷对小沈阳举动感到疑惑和不解,更是“吐槽”其既不像是在唱歌也不像是在说话。王祖蓝在一旁连声大笑,变身“喜感担当”现场童心大发,逗趣模仿小沈阳的模样:“你好都不说一句哦。”小沈阳则一副有苦说不出的样子,尴尬回应道:“真的不行。”潘粤明也不解的发问道:“为什么不行呢?”小沈阳手做捂脸状,称:“我牙疼。”魔音穿耳,惹得众人大呼无奈,而刘涛更是直接地将小沈阳的嘴捂上,惨遭噤声的小沈阳一脸委屈,萌趣十足。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小沈阳 沈阳 跨界 歌王 魔音

上一篇:剧版《致青春》将播 杨玏主动请缨演“渣男” 下一篇:袁咏仪做客节目曝曾遇婚姻危机 和张智霖差点离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