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秀丽江山》提档7月21日 林心如月底双喜临门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7-08 09:37:52
[摘要]由林心如、袁弘领衔主演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今日亦宣布提档消息,令观众和粉丝们万分欣喜。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宣布提档

凤凰娱乐讯 近日,林心如工作室在微博上证实了林心如与霍建华即将举办婚礼的消息,两位清流老干部的结合在网上引起热烈的讨论,除了心疼胡歌之外,粉丝们的祝福声此起彼伏。而与此同时,由林心如、袁弘领衔主演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今日亦宣布提档消息,令观众和粉丝们万分欣喜。这部备受期待的史诗巨作将于7月21日登陆江苏卫视,提前与观众见面。对此,网友们也纷纷调侃: “突然提档是不是剧方送给心如女神的神秘惊喜呀?万分期待该剧。”“本来还觉得日子有些漫长,提档消息一公布,我就搬好小板凳,掰着手指头数就好啦~”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心如 阴丽华 袁弘 提档 秀丽

上一篇:“极限欢乐颂”完整版呈现 孙红雷助力公益为爱发声 下一篇:《极速前进》金星炮轰汉斯 相守11年险离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