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张翰现场真“动手”? 《十宗罪》发布会很走心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7-20 11:32:13
[摘要]超级网剧《十宗罪》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由张翰、曾志伟、于小彤、张雅玫及总制片人陈黛蓉、《十宗罪》原著作者蜘蛛、编剧杨哲,等《十宗罪》主创一同盛装出席。

于小彤和张翰

“影院式”点映精心呈现

如潮好评彰显剧集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全部环节结束后,现场观礼嘉宾紧接着转场进入影院,进入精心安排的点映环节,共同见证悬疑大剧的蓬勃能量。在被以爱情、青春等画风“攻陷”等暑期档中,《十宗罪》带着令人“后背发凉”的惊奇悬疑风,成为暑期档中独树一帜的清流,更成为炎炎夏日的“消暑神器”。

点映中,罪恶的阴霾从屏幕中倾泻而出,令人不寒而栗,风谲云诡的剧情更让现场的氛围更加诡秘。以猎罪为生的“蜘蛛特案组”全员出动,与蔓延的罪恶奋力较量,守护真相与正义,犹如浓密黑暗中一道强光,给人爆棚的安全感。而悬念迭起、反转不断的惊险情节更牢牢吸引了观众的目光,不少嘉宾纷纷表示:“完全没看够”,可见剧集内容的吸引力。

日前,积淀半年悬疑之力的超级网剧即将绽放荧幕,由张翰、曾志伟、于小彤、张雅玫组成的“蜘蛛特案组”也即将引领观众共同走进纷繁复杂的破案之门,并以富有张力的表演为观众呈上无与伦比的精彩盛宴。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现场 观众 曾志伟 特案 发布会

上一篇:《妈妈是超人》贾静雯咘咘试婚纱 俩公主美呆众人 下一篇:《致青春》一言不合就搞基 张丹峰男男初吻辣眼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