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至尊宝”黄子韬玩手机 贵族领袖范儿十足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7-22 09:07:04
[摘要]黄子韬一袭砖红古装造型帅气不羁,飘逸的刘海相当抢镜。

\

  昨日,有网友晒出黄子韬在《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剧组拍摄的最新路透图。照片中,黄子韬一袭砖红古装造型帅气不羁,飘逸的刘海相当抢镜。拍摄间隙,黄子韬一会儿盘腿坐在山坡上,左手右手换着玩手机,俨然一枚酷帅随性的网瘾少年。又时不时摆弄起摄像机,秀高难度拉筋play,相当逗萌可爱!

  为此,有网友调侃“新一代的至尊宝是用手机穿越的,月光宝盒哭晕在厕所里”,“没有一点点防备,新造型有点帅!”、“不愧是武力韬韬,柔韧性真好”、“坐这么高是为了找WIFI吗?”也有网友表示“韬韬挺适合古装,居然无违和感”。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黄子韬 网友 手机 造型 相当

上一篇:张一山与杨紫亲密互撩 自称是女方的男神遭吐槽 下一篇:轩轩泡面头不见变“霸总” 邹市明将教其打拳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