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老公探班画风突变!孙茜民国学生服清纯似十八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7-25 11:36:05
[摘要]在丈夫蔡远航的镜头下,孙茜身着白衣蓝裙的民国学生装,顾盼神飞间笑靥如花,齐耳短发利落又清爽,彷若十八岁的少女,让一众网友直呼“真是仙死了!”

昨日,蔡远航探班爱妻孙茜并化身临时摄影师,还在微博大方po出爱妻的全新造型自信表示:“摄影师还是用老公比较好”,孙茜随后也转发互动,网友纷纷表示猝不及防被虐了一把。

在丈夫蔡远航的镜头下,孙茜身着白衣蓝裙的民国学生装,顾盼神飞间笑靥如花,齐耳短发利落又清爽,彷若十八岁的少女,让一众网友直呼“真是仙死了!”“不光情人眼里出西施,情人镜头里也是呢!”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孙茜 网友 民国 表示 老公

上一篇:蒋劲夫带伤跑马拉松 3000米高原狂奔仅睡三小时 下一篇:陶喆被曝在洛杉矶KTV嗨唱 身边美女并非娇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