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尴尬!“槿汐姑姑”孙茜餐厅吃饭被误认是马雅舒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4-15 16:58:29
[摘要]孙茜在微博分享了一段趣事,她在机场吃饭时被几个服务员围了起来,对方竟然将她认成了马雅舒。

  孙茜在微博分享了一段趣事,她在机场吃饭时被几个服务员围了起来,对方竟然将她认成了马雅舒。

孙茜

  孙茜

马雅舒

  马雅舒

  14日,孙茜在微博分享了一件趣事称:“今天在机场候机厅吃饭,几个服务员站在远处又窃窃私语又查手机。我没化妆,心想糟糕被认出来了,这时候一个服务员真的冲我走过来,我心想坏了,要求合影就完了,纯素颜啊!然后这个女孩问我,请问您是不是马雅舒?我说不是。临走,她们微笑着送我,一副“哼你不说我们也知道你是马雅舒”的神秘表情。我一路都好纠结,我的素颜会不会让他们觉得马雅舒不好看?可我能怎么回答呢?我是马雅舒?好像也不对啊。”

TIM截图20180415172126.png

  有网友评论称:“这就是很迷了”,也有网友认为,两人真的有点像:“被你这么一说好像的确有点像”、“仔细看,你的脸形和雅舒姐姐有点像”。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槿汐姑姑 孙茜 马雅舒

上一篇:林妙可参加学校汇报演出 与高颜值同学合影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